close

明天將是我在這個小會計事務所工作的最後一天。

從留學畢業白紙一張的菜鳥,到今天可以一夫當關的多面手,我一共花費了1516天,折合四年零兩個月。

很多感慨自是不用說的,過去四年里經歷的好的不好的林林種種,成為了我人生中寶貴的一筆財富。

雖然boss說沒有誰是irreplaceable的,無論我的決定如何,他都會支持;但從幾個旁觀朋友的評價“我走了是我老闆的巨大損失”,以及近幾天跟經理交接時她表現出來的各種頭大和不捨,還有boss偶爾說“I can live without you”時的小語氣,再是新同事表現出的渾身的壓力山大……管它呢,老娘是時候該離開了,哪裡還去計較那麼多得失。

boss臨下班前說要我明天午飯請客,我說沒問題,事實上也該請,我要感謝他和經理。畢竟沒有當初他收留我這個小白并願意教我渾身解數,我就不會這麼快達成之前留學的目的以及後續目標。雖然工資不高,但我收穫的卻是更多工資以上的東西,比如自己做loan換來的兩套小屋,比如跟客人打交道的能力,比如自己理財的計劃。

比如,即將開始的新旅程。

雖然比起興奮的心情來說,更多的是按耐不住的緊張,但對於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我不後悔,或者應該說是充滿希望。

當下最緊要的事情,應該是改出一份好簡歷吧!(笑)

一生懸命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吉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