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計劃離開OZ至少一年,我的溫馨小窩只能租出去,有點收入也好貼補房貸。昨晚邊整理衣櫃邊跟母上聊天,她叮囑我要趕快跟房客簽合同,這樣就不會有後顧之憂。我也知道,但眼前事情稍微有點complex,需要等房客確認,但無論如何今晚會有結論。

之前計劃要考BJT和簿二,現在又加了TOEIC,按照時間順序的話應該是BJT>TOEIC>簿二?母上说我应该比别人有找工优势,但日本是资格社会,什么都要看certificate,所以我还是得揣几个防身比较有安全感。(笑)讲真,英语和日语我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别人都觉得我很厉害的样子,自己却莫名不自信。不过,到了这个年纪,怎样不自信都比二十岁的时候要坦然和淡定得多。果然经历和经验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呢,今后也要谨慎&大胆地前进!(笑)

剩下三周多一点的时间,手上的工作还有不少烂账要结掉,而我因为准备考试的事情心已经不在OZ了……(苦笑)还好最近在培训新人,可以分掉我手上的一部分工作,但这两周接电话的感觉就是各种客人各种事情各种催……(扶额)看来还是母上说得对,我离职要提前一点比较时间充裕来准备行装。那我看看跟boss说1号结束工作好了,顾不了那么多啦!(笑)

今晚回去继续下载TOEIC资料,跟房客敲定案,然后继续整理我的衣物和杂物房。甚至,我或许应该列个详细的To Do List,在剩下的三周里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时间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呢!

GC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赴日倒計時 碎碎唸
    全站熱搜

    Genie吉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