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想法這種東西果然是會隨著成長而改變的呢。

上次年假去日本旅行時還說單純旅行可以但不要在東京這樣快節奏的城市工作生活之類的話,才過了半年就申請WH去東京落腳了……看來以後話不能說的太死。(笑)

 

【轉自我遞交WH申請那天的Blogspot日誌】

201609151142 三十手前的中秋

總覺得今天該做個記錄。
除了說今天是中秋而且貌似是農曆與新曆重合這樣特殊的日子,今天也是我新生活開始的一塊里程碑。
今天一早,我把準備了一週的WH visa application遞交大使館了。終於。
得到的回覆是下週四可以取簽證和護照。Great!(申請時的小插曲之後再詳細說)
本來上週四就說要遞交的,結果因為材料沒準備完,然後工作方面的事情忙亂起來,東拖西拖,推到今天才終於了結了一件心事。
不過,這一週算是我的cooling period吧,意外地我並沒有半點後悔或者害怕的心情。
那就證明,這件事情是我真正下定決心要去做的,並不是一時興起或一時衝動。
So from now on, I'll try to write diary every single day until I finish my WH in JP and come back to OZ.
I know it will be a tough challenge for myself, not only this diary thing but also the WH itself.
But I believe I will be fully prepared for whatever happening in the coming future.
Work hard, play hard, and love hard.
Fingers cross!!

Genie @ HOME
11.57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holiday decision
    全站熱搜

    Genie吉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